close
唷喝唷喝~~這次來*****做的光療指甲回去分享給姊妹,大家都超級瘋狂的~~好多人都說怎麼沒有約,因為我跟男友約會,一點都不想要有人打擾阿~~*****


平常我就有到台中*****做手足保養的習慣,上次男友陪我來的時候,有看到一位男孩兒來做基礎修甲,我那愛漂亮的男友看得心動不已,他才知道原來男生也可以到美甲店做修甲,所以這次我就跟男友一起來台中*****報到啦~


當初這間台中*****美甲店是我一位在學美甲的朋友推薦給我的~*****可以說是台中最專業的美甲團隊,每次在台中*****做的光療指甲分享給身邊好朋友,大家都會很讚嘆,而且永遠都是走在流行最尖端,日韓正流行,台灣還沒出現,*****就已經有了~而且也是台中少數有在主打男生修甲的美甲店~


台中*****的指甲彩繪技術真的很難讓我不推薦給身邊好姊妹,就連在學美甲的好朋友也總說台中所有美甲店的指甲彩繪技術最推薦*****,以前男友也曾經陪我去過台中其他家美甲店,但他每次都意興闌珊的,後來他第一次陪我到台中*****做手足保養時,他以為我要帶他去喝咖啡!!*****的裝潢實在是太有自己的風格了~她們跟一般美甲店華麗公主風不同,而是走一種有質感而且簡約的文青風格~男友說他陪我去過這麼多間美甲店,就只有*****的裝潢跟環境讓他比較自在~


台中*****美甲店的OPI護理課程也是超級推薦的~~是每個保養步驟都使用OPI產品哦~~有在做保養的人都知道OPI產品單價不便宜,OPI是全球手足保養的第一品牌,珍貴在成份都是全天然的~連我堂姊在懷孕的時候也都有在擦呢~

在*****做OPI保養課程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像照片上最左邊的藍色修護足霜還有右二的手乳液我都有帶回家~美甲師在店內幫我做保養的當下我就超有感覺的~~真的是超好用的!


男友一直不肯讓我拍他做基礎修甲的照片,他說這種事自己知道就好,不用大事宣揚,他怕被他的哥兒們笑,殊不知~~我已在這裡大肆宣告你來*****做男生基礎修甲了啦~~就算沒有照片為證~~也有文字為證~


今天我做的則是足部特潤完美護理~考慮到下個月要出國玩,OPI還是下次做好了,反正*****的其他保養也是很厲害~~


一開始美甲師會把精油海鹽加到水裡讓腳浸泡在裡面~水的溫度也是溫熱的剛剛好,不會太燙腳~而且美甲師說這精油海鹽也可以讓腳部角質軟化,待會搓硬皮時,效果會更好~

浸泡完後,美甲師就拿出三種不同係數的足搓棒準備~~在開始之前,美甲師還再度消毒一次~*****一直以來很受許多女孩兒跟貴婦喜愛的原因,除了指甲彩繪的技術在台中美甲圈難以被超越外,還有就是器具的消毒整潔!


他們的器具只要是拋棄式的都是一位客人一套,用完就丟掉,金屬的則是幫一個客人做完就會收回清潔消毒,不會一直重複用,像我照片中美甲師在消毒的那三隻就是已經經過紫外線消毒的,但是為了讓客人安心,她還是會在我面前再做一次消毒~


器具乾不乾淨真的很重要,還記得我之前曾經去一家台中美甲店,他們的美甲器材通通都收納在桌上的收納盒,一套器具就是一整天的客人服務到底,那一次做完保養後,我回去整個手腳都在發癢,還有出現小紅點的症狀,那時候去看皮膚科,醫師說是髒東西造成的過敏,嚇得我之後再也不敢踏進那家台中美甲店!!


所以第一次來*****知道他們的器具都是一人一套消毒過的,我就超放心的!

美甲師的動作真的很溫柔,但我真的超怕癢的,而且我很努力地想辦法鎮定情緒,很害怕一時不受控,飛踢美甲師,我男友在幫我拍照還一直幸災樂禍問我癢不癢!!

因為我平常習慣穿尖頭鞋,所以拇指外側跟腳底板有比較多的角質累積,美甲師有特別幫我著重這兩個地方~~


磨完之後,連我都覺得腳舒服不少啊!!!

磨完腳底板之後,就是去角質和足膜的步驟了~~

*****一點都不小氣阿~~


雖然說是膝蓋以下~~但他們都會做到膝蓋最頂端,還會很仔細地注意有沒有哪裡沒有抹到~

最近因為早晚溫差真的太大了,所以皮膚都好乾燥,美甲師看了我的小腿,說我的腿部真的要加強保濕呢!建議我回家可以用我上次帶回家的OPI修護足霜每天睡前抹一次,這樣小腿就不會有白白的乾燥紋路出現.


抹完足膜後,就要包上保鮮膜幫助讓足膜的養分被吸收進去~

美甲師左胸前有粉色小別章~還有小藍章~之前我就有問過美甲師那是關於什麼的別章~問了才知道原來*****都會鼓勵他們店內的美甲師去考日本政府認證的美甲證照,小藍章是日本政府認證的,粉色小別章是日本美甲協會認證的凝膠美甲師,日本可是美甲的流行發源地之一,聽美甲師分享說去日本考照超困難的,他們之前在台灣考試從來都沒有那麼緊張過,因為去日本考證照比在台灣考公務員還難,所以可見能拿到日本證照有多難,更不要說~~那邊還有當地人也在搶名額哦~~考到的人可以說是菁英中的菁英,而*****就是美甲菁英聚集地了啦~~~


其實我一直都很在意趾甲修整的部分,因為適當的修剪才不會造成崁甲,美甲師也都幫我把甘皮修得很乾淨,美甲師也會用軟化液幫我軟化指緣邊最容易發生的硬皮~每次做完足部保養,都好像換了一雙腳一樣~


做完足部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上色上色!!!

我覺得*****美甲師在上色的時候,那熟練度真的無話可說~動作迅速,可是一點都不潦草,也很少會擦掉重來,果然有受過日本認證訓練的就是不一樣!

而且他們做出來的光療指甲成品都很有質感,不像一般美甲店就做得出來的造型,對了~~腳上的分指器也是用過就拋棄的哦~~不會用到上一個客人用過的,也不會留給下一個客人用~~


我這次做光療指甲~雖然最近天氣有點轉涼~但我還是很想穿涼鞋show一下美甲師幫我做的指甲彩繪造型~


顏色都是較成熟的顏色,再畫上金屬光澤的線條~~金屬光一直都是不敗的流行阿~台中*****美甲店還有很值得推薦的一點就是,他們的作品都不會一下下就掉色!超好看的!而且可以維持超久的哦!!連我穿包鞋也都沒有掉色的現象呢!!上次我有做貼鑽也完全沒發生掉鑽的現象,所以我都跟我朋友說來這做指甲真的是超級值得的!!!

今天的*****之旅就這樣超級滿足的落幕了~~男友做完基礎修甲整個就是神采飛揚~而我恨不得光腳丫奔跑~就連晚餐約會的時候我男友居然還秀出他的指甲給我看說他請美甲師幫他拋光(暈),我想他真的是我的男友沒有錯吧???
arrow
arrow

    zun861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